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小狮子给我捞到了不动行光,要给小狮子吃肉

竹『狮子,么么哒!!(╯3╰)』

萤丸无形的压力之下,

狮子只能把原先的嘴换成了脸颊应上了婶婶的(╯3╰)

竹卿还是很不识时务地抱紧了小狮子狠狠蹭了几下,又在脸颊上(╯3╰)(╯3╰)(╯3╰),虽然她没有涂口红的习惯,但是小狮子的脸已经被亲得和被蚊子叮了一脸差不多。

正当婶婶还想再mua几下的时候,

萤『阿路基,一堆人看着不好吧( ー̀εー́ )』

然后高兴得忘乎所以的婶婶把在场的刀男挨个亲了一遍ヽ(*´з`*)ノ

………………………………

晚饭

婶婶确实追加了自己亲手做的红烧肉焖肉烤肉,小狮子自己吃不完,但是退退的五只小老虎和鵺吃了一大半。

药研看着自家17哥心情很好地加入了次郎和行光,三人一起喝了一杯又一杯,好像比被塞了一堆肉的狮子王还要高兴。

………………………………

狮子王和鵺因为吃得太饱,饭意攻心,早就回房睡觉了,等其他人各忙完各的事之后,大广间里就只剩下了织田组和喝得热火朝天的次郎,17尼,以及纯粹留下来夜谈的青江。

是夜,婶婶所住的第三层传来了奇怪的声响,

不动『为什么这么吵吖,嗝~要不要去看一下,虽然是废柴刀,但是保护现在的主人还是要的,嗝~』

青江『可能是有老鼠吧』

hsb『本丸里有老鼠??!!!还跑上了阿路基住的楼层??!!!不行我要上去』

青江按下了hsb『不用你管了』

宗三三『萤丸殿不是在三层陪着主么,没事的』

17尼拉着不动,『来来来,我们继续喝』

药研『(눈_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