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花了120甲州金也就是6块钱💰

最终还是把审神名字改成了和铃央央 ಠ౪ಠ

不晓得本丸的男人会怎么想?

老公:亲爱的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ಠ_ಠ)┘虽然我有点健忘,但是你这种改法我真的很容易忘┌( ಠ_ಠ)┘

长谷部:阿路基战扩毕不了业,开始折腾自己名字了┌( ಠ_ಠ)┘

和铃央央:以后还是叫阿路基吖,家主吖,就行了嘛٩͡[๏̯͡๏]۶

青江:阿路基说好的榨干我呢?

和铃央央:你是嫌种田种得不够是吧,继续种去,反正血薄得多补补٩͡[๏̯͡๏]۶

青江:━━(‾ー‾*|||━━

五虎退:我远征回来了,请摸摸我的头

和铃央央:(*´╰╯`๓)♬虎摸虎摸,退退最可爱了

清光:阿路基,那我呢?

和铃央央:清光也最可爱了(*´╰╯`๓)♬

17:说到血薄,其实还是本丸的短刀们

和铃央央:但是感觉极化不远了,等到极化回来,17尼也得叫他们极短爸爸了ฅ( ̳• ε • ̳)ฅ

17:……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