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17尼给我捞到了明石

竹『来来来,17尼这是我特地给你准备的捞鱼生(*´罒`*)以后再接再厉捞个风生水起』

17尼『阿路基,说好的请吃肉呢?』

竹『鱼生不就是鱼肉嘛,都是肉,别太挑剔』

17尼『可是说好的红烧肉焖肉烤肉呢?』

竹『那得看不动小酒鬼来不来了』

17尼『……』

竹『你看,hsb,宗三三和药研都把火把准备好了,行光来了就有酒了,东西齐备就可以来烤了哟』

17尼『好吧』吧唧吧唧吃东西(ง °Θ°)ว

…………………………………………………………

萤扯扯婶婶衣袖
『主已经把国行放了一整天近侍,又不出阵练级』

竹抱紧萤丸
『我不敢相信他真的来我们本丸了啊啊啊啊啊啊!!!!就像那时候你来了我也不敢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得放着有事没事看一眼才确信不是做梦_(:D)∠)_』

萤『那主要到什么时候才换人呢?』

竹『明天出阵大概就换刃了(•ө•)♡明天开始继续努力给我捞不动行光哦,宝贝儿』

萤『嗯……』

竹『今晚继续好好休息吧|・ω・`)还有一堆大朋友等着手入_(:з」∠)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