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第一天的战扩好累

竹『萤丸宝贝儿给我捞明石』

萤『……』

竹『萤丸宝贝儿给我捞小酒鬼』

萤『捞不动啊』

竹『……』

……………………………………………………

二十六次E4boss点之后

竹『好累啊,我们回本丸吧』

萤『……』

hsb内心OS『还好阿路基之前偷懒了些时间,本丸的资源还足够应付手入』

竹『╮(╯-╰")╭新刀属性感觉一般吖,要不我还是等下次挖地吧』

药研『大将,说好的每天订个小目标,每天20次E4王点呢?我手中的火把可是迫不及待了呀』

竹『没办法,谁让堀川那天捞了17尼二号机,肝运都没有了( ̄へ ̄)或者等我咸鱼几天,可能就会捞到小酒鬼了』

hsb『那限锻的骚速剑殿……』

竹『虽然阿官送了两张富士—  —可是我从来都没有锻刀的手气,要不还是算了吧』

清光『主!我可是给您锻出过莺丸老爷的Ծ‸Ծ』

竹『清光宝贝儿保持好搓金蛋的手气就行了(。・ω・。)ノ♡我更喜欢远程金蛋蛋』

清光『好的٩(๑´3`๑)۶』

萤『嗯哼←_←』

竹『宝贝儿—  —今晚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努力哈(づ ̄ ³ ̄)づ』

萤『……』

竹内心OS『等源氏宝宝们进检非了| ू•ૅω•́)ᵎᵎᵎ我一定把髭切宝宝先刷出来,没日没夜地榨!干!他!』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