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明天要开新的战扩了(ง •̀_•́)ง

e3明老板来了的话

竹卿『明石国行陪我一起咸鱼啊啊啊啊啊!!!』

萤+爱染『又多一个懒癌了,主和明石一样让人不省心』

竹卿『战扩你不来的话!明石国行我告诉你!等我6-2捞了你出来!我就!……』

hsb『就怎么样?主不能说快些吗?!』

竹卿『我就还是和你一起咸鱼吧_(:D)∠)_』

倒了一片_(:з」∠)_

﹊﹊﹊﹊﹊﹊﹊﹊﹊﹊﹊﹊﹊﹊﹊﹊﹊﹊﹊﹊﹊

e4
竹卿『不动!!你战扩出来的话!!!我和你一起酗甜酒!!乾杯 []~( ̄▽ ̄)~*要多少有多少!!!青梅酒强身健体要不咯~乾杯 []~( ̄▽ ̄)~*』

hsb碎碎念『—  —还是先不要把那小鬼接回来好了』

竹卿『谁把不动给我捞回来了( ー̀дー́ )ง 有肉吃!!!甜酒炖肉焖肉浸肉烧肉手撕肉烤肉!肉香四溢!管饱管够!错过了这回没下回!或者!!谁能帮我锻出骚速剑小兜兜的!!也有肉吃!!』

萤『其实是主自己也很想吃肉吧』

竹卿『大宝贝儿能别那么实诚嚒ヘ(_ _ヘ)』

萤『今晚要不要(灬ꈍ ꈍ灬)啵』

竹卿『要!要!要!(o´艸`)』

药研『切克闹(ง °Θ°)ว米娜桑(╯°□°)╯起来嗨』

萤+竹卿『17尼╭( ′• o •′ )╭☞就是这个刃!快抓他回去带小17』

17尼『≡└( 'o')┘≡┌( 'o')┐』

萤+竹卿『⁄(⁄ ⁄•⁄ω⁄•⁄ ⁄)⁄羞羞』
                  『(灬ꈍ ꈍ灬)啵』
『滚来滚去……~(~o ̄▽ ̄)~o 。。。滚来滚去……o~(_△_o~) ~。。。 』

爱染『(´。・v・。`)明石你再不来就错过阿萤的终身大事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