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关于在本丸推进审神者咸鱼化的进程1.0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咸鱼吗?不,她只是傻。

送走远征的第三部队和第四部队之后,竹卿又没忍住手跑了去赌刀,近侍是换了又换,结果:

青江——锻出了两把自己(눈_눈)咻的一下被婶婶拿去给小短们合成了。

莺丸——前两发分别显示3h和2h30分,婶婶心想,难道欧洲刀真的能吸欧气这么棒棒(●°u°●)​ 没忍住,用了加速扎(ง •̀_•́)ง快出来吧萤丸小宝贝儿😘😘😘😘然而——3h是大俱利,2h30分是长谷部( *・ω・)✄╰ひ╯
果然老年刀都是切黑的,还不如青江坦坦白白地露黄_(:з」∠)_

第N号机大俱利刚来到这个本丸没几秒就进了刀解炉,之前几百的资源变成了10个玉钢(눈_눈)
第N+1号机长谷部又被拿去合成了( ー̀εー́ )

三日月——这是个实诚的老人家,不像莺丸,二连发都是明明白白的1h30分(눈_눈)

赌刀N+N次失败的婶婶跑到了厨房借奶消愁,
『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手呢(x_x;)我怎么就不肯相信自己是个非洲人呢😭😭😭😭』
三日月
『哈哈哈哈哈,大概是捞到老爷爷的时候,主上的额…欧气已经用光了吧,哈哈哈哈』
竹卿
『😭😭😭😭😭,算了,我还是给一队刷花去吧』

——————————————

手入室

竹卿
『咪酱,果面哒塞以😭😭😭😭我明明是想送你去1-1刷飘花的……不知道怎么就把你一个人丢到山上去了😭😭😭😭害你受了伤,还……』
烛台切
『阿路基,或许是妳近来工作得太辛苦,有些记混了,没事的,我只是轻伤』
竹卿
『还丢了两个金蛋蛋😭😭😭😭』
长谷部
『阿路基,妳到底是心疼金蛋…啊不金刀装,还是光忠……』
竹卿
『我都心疼😭』

————————————————

卧室
竹卿
『😖药研,我的头好疼😭好像越哭越疼』
药研
『大将都不注意休息,身体抵抗力下降,还经常性情绪激动,又不肯好好吃饭,这样下去您的健康真的会出问题的』
竹卿
『最近刷疯人院和推夜战实在是推得我心惊肉跳的😲还失眠』
药研
『所以呢,大将接下来这几天还是先好好休息,做一些基本的日课就好,反正政府会定期给我们补给资源的,这方面不用担心』
竹卿
『可是萤丸😖萤丸还没来,粟田口一期来了,左文字家也齐人了,三条家也齐人了,虎彻家也齐人了,来派就国俊一个人……』
药研
『』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