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不会取标题,女审名字还没想好💀 突然冒出来的不完整梗,年纪大了想飙车也有心无力了(zhu yao shi lan)

大学毕业后的婶凭借着一开始兢兢业业的假象成功混过实习考核期成为正式领工资的审神者后暴露咸鱼本性的故事。

1 每天被长谷部逼着完成日课和任务。
“阿路基,请把手机放下,还有好多文书还没写完”
“长谷部你就快赶上我妈了,这不还没到期限吗?放心啦,时间差不多我就会开始写的了。”
“是谁上回连踩三个通宵导致身体承受不住,上楼梯时候都险些把自己摔成脑震荡的?”
“上回是上回嘛,我最近都没有熬到那么晚啦,放心,我这次会合理分配工作时间的啦”
“阿路基,您已经25岁了,确实得要开始注意身体……”
“啊啊啊啊别念了别念了,我知道了,我写还不行吗?麻烦我最得力的长谷部去厨房帮我弄杯咖啡来吧😁”
“不可以喝咖啡,阿路基今晚写到十点就必须去休息”
“真是的,逼着人家工作又不让人家熬通宵……啊你先出去啦,我不喜欢我工作的时候有人看着” “好的阿路基,没问题阿路基,那手机我就先帮您保管起来了”
———————— 看时间差不多,长谷部又回到了书房。
“长谷部……”
“阿路基,时间差不多了,您应该去休息了”
“可是我睡不着了— —回顾了一下自己的工作进度着实是良心不安吖”
“……那您需要热牛奶和饼干吗?我想这些可以助眠”
“我现在最需要的是转移注意力_(:з」∠)_能不能找个毛茸茸的东西让我摸乎摸乎?退酱的小老虎或者鸣狐的小狐狸都行啊(*´罒`*)”
“粟田口家的短刀们都睡下了,鸣狐殿被派去远征了还没回来”
“那狮子王的鵺呢?”
“您上回差点没把它撸秃,它怕是再也不敢和您共处一室了”
“.._:(´_`」 ∠):_ …难道这么大个本丸就没有可以疗愈我心的人吗?”
“如果不介意的话,属下也是可以的”
“ヘ(_ _ヘ)你太大只了,我要的是可以抱在怀里摸乎摸乎的”
“……”
“……不过跟你聊着聊着,好像没那么扎心了,mua٩(๑´0`๑)۶ oyasimi”
“主还真是Σ(|||▽||| )”

——————————————

长谷部躺在被窝里,摸着刚刚婶婶亲过的地方,
“我可爱又柔弱的主啊,您这样实在是太没有防备心了……”
“因为我现在只有你们了,别让我失望哦”
“誒!?Σ(|||▽||| )我说出来了吗?”
“快睡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