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本丸二三事

审神生日的时候许了个可以随意变成猫的愿望,于是实现了,但是猫身不方便工作,就请了个小姐姐带极短队伍出去地下城挖毛利,自己就继续每天在本丸里吃吃喝喝玩玩睡睡的生活。

做人,有太多顾虑了,猫就可以随地打滚不用烦恼。

还是人身的时候,对着谁都容易红脸,要不就是咬紧牙关努力板着脸去安排工作。

猫咪就可以爱到谁那里去蹭蹭讨摸摸都可以,哪怕脸红了也还有毛绒外衣可以挡住,自己也觉得变成猫的自己可爱多了。

可以踩到髭切脸上玩他的头发,钻进山姥切的被被里面,和大俱利喵喵喵地吹水,在大典太的腹肌上打滚,多么美好的生活。

17也对我无可奈何,一是毛利有人在挖了,二,我现在只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他总不能当着弟弟们的面欺负我。

我不讨厌洗澡,也不讨厌剪指甲和刷牙,就是比较懒不大爱动弹,逗猫棒什么的摸摸就算了,所以长谷部就努力想各种办法让我增加运动量,免得我哪天一不小心就挂掉了。其实我也有运动,虽然胖胖的猫咪也很可爱,但是我不希望自己变得胖胖的,每天晚上趁他们睡着的时候我都会悄悄儿地变回人身做做操和仰卧起坐。

之前人身的时候就容易失眠,现在听觉变得灵敏了就更容易睡不着,虽然经常是闭眼的状态。长谷部和左文字一家试图模仿花丸一样种薰衣草,但是种了之后我闻着那味儿更加睡不着了,果然还是桂花更适合我一些。

我也喜欢去青江那里听他讲百物语,很催眠,就是夏天的时候点着蜡烛有点热。青江的眼睛,勾魂摄魄说不上,迷人?应该是有的,喵哈哈哈。

明石大概和我一样,不过爱染最近要经常出阵,也顾不到萤丸怎么欺负他了,萤丸现在反倒很喜欢摸摸我的头,明明之前老是说摸头就长不高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