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黑暗本丸的泥石流審子

_(:D)∠)_今天份的黃暴搞笑小肉段,愛吃不吃哈哈哈

泥石流審子設定,全員(刀匠除外)“參與”的黑暗本丸設定哈哈哈

注意避雷哈哈哈

3.要吃的
“你們混蛋吖,吃的都不給”
“阿路基有我們的j—y—滋養,长久下来,是不需要進食的”
“你尝一下自己的j—y—”
“……”
“好吃嗎?我就問你這個好不好吃啊,敢說好吃明天你給全本丸都吃這個”
“……”
“是不是擔心量不夠?我這裏有很多,不用客氣隨便拿”
“……阿路基你想吃什麼,我現在給去你煮”
“我要吃炸豬排、羅宋湯,還有蛋包飯”

4.審神用餐之後
“阿路基既然已經補足體力了,不如我們”
“饭后不宜劇烈運動知不知道”
“我會很小心的”
“騙人!你們哪次有很小心!每次都大力的要死,還拗各種姿勢!”
“……”
“尤其是你!信不信做的時候老子吐你一身”
“……我們還是等阿路基休息一會再來吧啊哈哈”

5.事後
“快拔出去啦”
“得確認阿路基有好好吸收神氣才行”
“洗澡都不給哦”
“阿路基不要動”
“擦擦身子總可以吧”
“不能拔出去会流出来的”
“買了的道具都不會用,你們真是笨死了,用那個假丁丁幫我堵住,然後你們打水幫我擦身子不就行了嘛”
“……”

6.某日閑聊
“阿路基感覺如何”
“這麽說吧,正常生活的時候,啪啪啪只佔很小一部分,就能夠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能夠獲得最强的愉悅感。當啪啪啪佔據生活大部分的時候,吃飯、洗澡這些就會反過來成為提供最強愉悅感的部分,曉得伐”
“哈哈哈,看來是我們不夠努力,小姑娘感覺不夠好”
“你們都很努力了,我知道,我的身體都已經成為你們的竞技场了,大爺們,要不要再幫你們出個每周一更排行榜啊?”

7.再一日閑聊
“阿路基有我們的愛,應該感覺很幸福才对啊”
“對對對,很性福,可是我不幸福啊”
“嗚…嗚…”
“先別哭,等我哪天研究移魂大法成功了,我就讓你們也体验一下,從早到晚,夜以繼日,不僅張開腿,還要被拗成各種姿勢讓全本丸的男刃(刀匠除外)上個遍是什麽感覺,到時候,你們再哭也不遲”
“……”

8.審子可以自由活動的時候,去了廚房,拿了把刀子扎自己心窝子
“阿路基堅持住!快把阿路基送医院!”
“不能手入嗎?”
“阿路基現在的身體還是要去醫院才能療愈吖!”
“說好堅持啪啪啪就能把我變成你們一樣的呢”
“到時候要怎麽和時之政府的人說呢?”
“唉,說我半夜到廚房做吃的,不小心滑了一跤,把自己扎到了唄”

9.又堅持了一段時間,泥石流審子又抽風,偷了陸奧守的槍崩自己心窩子
“現在可以手入了嗎?”
“阿路基你咋就不能消停會兒呢?現在當然還不行吖”
“— — 我就知道,還好沒崩脑瓜儿”
“……阿路基還真是什麼都敢試”
“其實我是不知道崩腦瓜之後手入會不會修復得很醜,再說了,腦瓜要給崩開了,手入修復難度也太大了”
“……”
“這次要跟時之政府說什麽借口呢?”
“直接說陸奧守擦槍的時候走火了唄”
(正在后院儿安安靜靜挖地瓜的陸奧守此後表示自己真的很無辜)
“其實我能在崩了自己之後還能保持清醒和你們說話,也是堅持啪啪啪的成效之一了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