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_(•̀ω•́ 」∠)_

生年不满百

常怀千岁忧

昼短苦夜长

何不秉烛游

大概撸否是最新的一个让我胡说八道想BB什么就BB什么的地方

朋友圈是现实

微博跟着潮流走

其实是已经组织不好自己要说的话了

所以朋友圈都不怎么发

微博大概就prprprpr哈哈哈哈哈哈66666

也没什么要BB的,没主见的人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一个

记下自己的梦 偶尔想起几句话也在这里说一下

反正这里没人和我说话_(:D)∠)_

很奇怪的一个人,留言就好,盼着别人回复,也怕别人回复,怕别人回了,自己不知道回什么好

玩阴阳师也是这样子,手机摄像头不好了想拜托别人帮忙打勾协也要想半天组织语言,别人说谢谢了就回个比心的表情

表情包真是一个极好的东西,不知道表达什么的时候,发个表情就好了,意思就让看的人猜去吧,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宿舍同学都在忙工作忙东忙西的,我还是很咸鱼,不找实习,也不回家,课少了,就天天呆在宿舍叫外卖看剧,一天吃一两顿,剧看多了也觉得越来越无聊了,补了一阵子凶鬼恶灵,看到众神大会,灶君迦梨等被路西法怼死,就觉得着实无趣了

然后今天循环了三百年的千子cut,欢喜之花脱衣舞,村正family

虽然厨全员

但是也体会到了帝王喜欢妖姬的感觉,我也喜欢妖姬啊哈哈哈哈哈

千子姐姐各种妖娆,炒鸡喜欢的嗦,prprprpr太田的腰、腹肌

_(:D)∠)_黑色皮裤捏

脱衣邪教舞化身叮当猫✺◟(∗❛ัᴗ❛ั∗)◞✺

不敢在宿舍有人的时候放电脑上看

怕被别人说

自己喜欢大晚上自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