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本丸小肉段脑洞:寝当番之后的睡姿

1.冲田组寝当番之后,审神睡在清光和安定中间,睡着睡着,审神变成了头靠着安定,腰被清光搂着的姿势。

2.土方组寝当番之后,审神本来也是睡在堀川和兼定中间的,不知道怎么睡的,后来变成了堀川在中间,背对着兼桑和审神抱成一块的姿势。再后来,就变成了兼桑抱着堀川抱着审神的姿势。

3.伊达组寝当番之后,鹤丸和俱利抢不过咪酱,审神被咪酱抱着睡到一侧,梦中也不甘心的鹤丸和俱利放飞自我,一个脚顶咪酱的头,另一个脚怼着咪酱的屁股。
sada酱睡在短刀部屋,很安逸。

4.大太兄弟寝当番之后,审神也是睡在两兄弟中间,非常和谐,上半夜太郎抱着,下半夜次郎抱着。

5.三条家寝当番之后,审神是被夹在三日月和小狐丸中间这样子的睡姿,谁也不肯撒手,故而审神做梦梦到自己被千斤闸压扁了。
今剑和岩融和石切丸一屋睡觉,很安逸。

6.黑白双子寝当番之后,审神贡献了自己的胳膊给鲶尾和骨喰当枕头,两刃第二天纷纷表示对着香香的、软软的欧派睡觉,做了个甜甜的美梦。

7.左文字一家寝当番之后,宗三、审神、江雪各自一个被窝,但是审神的左右手都被十指相扣的拉着。
小夜也睡在短刀部屋,非常安逸。

8.三池一家寝当番之后,睡姿和黑白双子大致相同,但是没有审神胳膊当枕头,典典对着欧派,兜兜则靠着颈窝。

9.古备前组寝当番之后,审神表示本来自己是在莺丸怀里被摸乎摸乎着脑袋睡着的,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被大包平紧紧地包在了怀里。

10.青江组寝当番之后,审神和青江一起被摸乎着脑袋,迷迷糊糊的时候,借着小夜灯的光,似乎看到了珠子微睁着紫色的眼睛(我猜的紫色),笑着说睡吧。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