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阿路基今天晚餐吃水饺,髭切今天有点郁闷hhhhhhh

下午的时候,审神突然很想吃牛肉水饺,就拜托今天负责煮食的堀川做了一大锅水饺,自己也帮忙做了凉拌青瓜。因为中午的时候吃了炸鸡排饭,所以审神担心自己那份水饺吃不完会浪费,还特意叫了髭切,

审神「髭切,等会如果我的水饺吃不完的话可能帮忙分担一下吗?」

髭切「家主的吩咐,当然是没问题的」

然后本丸又开始了愉快的电影佐餐日常,今天看的是《猫侍》剧场版,审神者看得很开心,髭切本来想帮忙吃水饺的,结果就看着审神一边看电影呵呵呵呵呵呵地笑,一边把整锅饺子给吃完了

髭切「阿路基,你确定今天中午有吃饭吗?」

审神「有啊,唉呀,凉拌菜还剩下这么多,一起吃完吧」

髭切又默默地看着审神一边哈哈哈哈哈笑,一边把整盒凉拌菜给吃光了

审神「你怎么了?」

髭切「……」

洗完澡之后,

审神「今天似乎吃多了一点,感觉需要做些运动帮助消化」

髭切「家主难道是想今晚hhh」

审神「那个不行啊,我肚子还撑着呢,会吐的」

髭切「……那我们去后山散步吧」

审神「好哇」

于是,髭切又看着审神带了盒哈密瓜去后山散步

髭切「……」

散完步回来之后,

审神「感觉散步没什么效果呢」

髭切「……」

审神「算了,还是睡了吧」

睡觉的时候,髭切习惯性地把手搭在审神腰上,

审神「今晚可不可以不要放在我肚子上,感觉被按着有点难受」

髭切「粟田口的药研说弟弟们吃多了肚子胀,这样按摩按摩就好了」

大约十来分钟之后,

审神「嗯~我有感觉了」

髭切「hhh」

正当髭切想翻身压住审神时被一把推开了,

审神「我去上个厕所」

髭切「……」

一阵冲水声后,

审神「果然很有效果呢,谢谢你啦亲爱的😘」

髭切「……」

审神「晚安,啾」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