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来朵去

本丸都是我女婿

寝当番数腹肌(纯睡觉不啪啪啪的)

一期一振的场合

审神:一块草莓大福,两块草莓大福,三块草莓大福……

一期:阿路基,数……数好了吗?额啊!不要……舔,阿路基

审神:不是草莓味的啊

第二天,一期借用了秋田的草莓沐浴乳。

大俱利的场合

大俱利:不想跟你混熟

审神:没事,我就想数腹肌而已

大俱利:……

审神:一块巧克力,两块巧克力,三块巧克力,四块巧克力……prprprprprpr

大俱利:喂!住手,啊不对,住嘴

审神:不是巧克力味的啊

大俱利:把我当成什么了

审神:但是很滑哦~继续用脸蹭蹭蹭~

大俱利:……

髭切的场合

髭切:数腹肌?要把衣服掀开来吗😊

审神:不用,会着凉的,我伸手进去就好

髭切:……

审神:一块白巧克力,两块白巧克力,三块白巧克力,四块……

(数着数着变成了打圈圈按摩肚子)

髭切:……我想上个厕所……

审神:去吧

评论(3)

热度(84)